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澳源达奖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2019-12-05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124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届澳源达奖学金颁奖大会。山东澳源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科、副总经理巴江涛、学院副院长高成、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综合表现优秀奖获得者国际贸易系2017级国际贸易实务6班孙英祺做了发言,她汇报了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珍惜这份荣誉,学会感恩,争取更大的进步。朱科介绍了公司概况,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和持之以恒精神,继续努力;希望公司能与学院保持更紧密更深层的合作,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

高成代表学院向山东澳源达物流有限公司对我院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达了学院与企业加深合作,凝聚院校、企业合力,共谋发展的想法。他对获奖学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利用学校资源,全面发展自己,修身、养德、增智、强体,早日成为家庭和社会的栋梁,成为学校的骄傲。

山东澳源达于2010年进驻国内市场,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国际运输、仓储、第三方物流、国际贸易及报关、报检、包装、配送等专业物流项目。山东澳源达物流有限公司,具有中国商务部注册的一级货代及交通部注册的无船承运人资质,公司为FIATAIATA国际运输协会会员,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货代组织联盟WCA成员(WCA ID:84799),具有完善的全球代理网络。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助学款发放仪式

下一条:院召开校园网贷风险防范专题工作会议

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