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助学款发放仪式

时间:2019-12-11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1210日下午,2019年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志愿者管理部部长胡晓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20名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胡晓文介绍了基金会成立、运作情况,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款。希望同学们能够心存善念,传递爱心,在条件时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学生代表财会金融系18会计10班胡梅发言,她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助学行为的诚挚感谢。学生工作部(处)梁政委老师代表学院对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担使命,饮水思源懂感恩,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2017年在我院设立“青岛市彭措郎加慈善基金会助学款”,每年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名,每人资助1500元,迄今已经连续发放三年,累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60名,发放助学款9万元。


上一条:学院组织2021年寒假学生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届澳源达奖学金颁奖大会

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