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03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3月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林凌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谷现海主持会议并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员通报了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办公室、教务处、后勤服务处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林凌家就当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上级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校门管理,严守校外人员入校关;对快递、外卖等环节加强管理。师生非必要不出校,减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强化“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要求,做好“一日三检两报告”、每周5%核酸检测抽检,落实因病缺课、病因追踪、请假报备审批等制度。修订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培训、演练,准确掌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出现本土疫情处置流程。严格落实会议考试等聚集性活动防控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医疗物资等各类物资的应急储备工作,落实好隔离场所设置。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值守,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一届亿佰安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