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前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2022-01-23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学校应急处置能力,为2022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全面准备,依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的要求,我院于2022年1月18日上午组织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前突发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共分为突发疫情信息及报告、任务部署桌面推演、校门封闭、开窗通风、密接人员处置、开展核酸检测、在疾控部门指导下开展终末消毒、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恢复常规疫情防控措施等9个场景,涵盖了突发疫情处置的全流程。

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各参演人员按规划好的方案有序的开展了演练。演习过程井然有序,取得的预想的效果。

上一条:学院组织2022年寒假学生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危机应对工作专题学习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