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25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近日,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大赛圆满结束,学院推送的三名辅导员作品在大赛中成绩优异,全部获奖。辅导员郑雅文老师作品《丹山百合用绽放,红色基因世代传》获得一等奖,宗才老师作品《不惜惟我身先死,革命火种撒胶澳》获得二等奖,毕茗阳老师作品《讲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大众日报主办,此次活动以“讲好党史故事,筑牢信仰之基,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创作基本框架,通过辅导员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壮大、在挫折磨砺中成长、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充满新时代正能量。我院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辅导员参赛,从报送10余项作品中进行筛选、打磨,最终推荐3部作品参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辅导员深入一线与学生共同学习体悟,不断增强师生学习党史的高度、力度、热度、温度、深度,参赛作品及其他未报送参赛的优秀作品,学院也制作了六期微信进行推送展播,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在全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营造师生同台、同频共振、共向发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举办2021年美德月暨宿舍文化月汇报演出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