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05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73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高成、刘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高成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唐长臣宣读了《关于同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刁建东为各班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信息员代表分别颁发了证书、聘书。

跨境电子商务系教师宗胜春代表教师发言。2001届毕业生涉外会计专业毕业生,青岛时代正德财税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洁发言代表校友发言。毕业生代表信息工程系2021届软件班王宗誉同学发言。

刁建东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学院过去三年的快速发展成就,总结、分享了优秀校友们的成功经验。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勉励学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负笈前行,一如既往;事业有成,学业进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2021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次特殊的毕业典礼。

上一条:我院迎来2021级第一批报到新生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比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