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鲁维杯高校“公寓的故事”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31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四届鲁维杯高校“公寓的故事”颁奖典礼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学院在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和征文大赛中成绩优异,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共有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在内的95所本专科院校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文艺展演、微电影、征文等系列活动,展现了学生公寓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和宗旨。我院学生公寓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内涵文化建设为着力点,把育人工作渗透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以2020年公寓文化节活动为平台,会同各系起积极筹备,从报送的100余项作品中进行筛选、打磨、推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地组织为学院争得荣誉。

我院在本届宿舍文化节中获得多项奖励,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使我院公寓文化建设的实力和竞争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公寓文化生活,提升公寓文化品位,不断推动大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举办2021年美德月暨宿舍文化月汇报演出

下一条:学院开展美德月“绽放文明礼仪之花”文明礼仪展示系列活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