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美德月“绽放文明礼仪之花”文明礼仪展示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2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风采,美德月期间,我院开展了“绽放文明礼仪之花”文明礼仪展示系列活动。

422日,跨境电子商务系举行了礼仪知识展示大赛,参赛的各队进行了配有解说词及背景音乐的礼仪展示,在各组表演空余准备时间,参赛选手还一一上台为观众讲解礼仪小知识和礼仪小故事。

56-8日,财会金融系言行文德社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山东省选拔赛期间,开展赛项礼仪服务、礼仪展示、嘉宾引导等活动,向参赛的21支队伍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511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飞翼民航社发挥空中乘务专业优势,在皮卡丘馨苑幼儿园开展礼仪知识宣讲活动,组织了包括空乘礼仪展示、民航安全设施体验和日常生活礼仪教学等在内的多项礼仪展示,向小朋友进行礼仪知识普及宣讲取得良好效果。

商务外语系以“展示礼仪、讲究文明、提升素质”为主题,以“礼仪、礼貌、礼节”教育为重点内容,组织了课间文明礼仪展示活动和商务礼仪与日常礼仪宣讲活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普及了礼仪知识,增强了文明意识,规范了言行举止,营造了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

文明礼仪展示活动对于同学们了解文明礼仪知识,规范日常行为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鲁维杯高校“公寓的故事”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美德月“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