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学生宿舍舍长会议

时间:2011-06-03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6月2日中午,信息管理系召开了宿舍舍长会议,系党总支孙茂峰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09、10级各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书记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一组幼儿园小朋友自觉捡垃圾的照片,号召大家树立讲卫生、懂礼貌的意识,保护自己周围的环境卫生尤其是宿舍的卫生,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小家,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整理好宿舍卫生,保证人身财物安全,争当文明寝室。他同时就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如何防火、防盗、宿舍内部关系处理、文明礼貌教育、网络教育等问题作了重点强调。

会上,辅导员们还与各位舍长一起学习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和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做好法定节假日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后,辅导员分组对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于宿舍存在问题现场给予整改。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举行宿舍舍长交流会

下一条: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手抄报展”活动举行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