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行宿舍舍长交流会

时间:2011-11-04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为创建温馨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6日下午四点,商务外语系在A3阶梯教室举办宿舍舍长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杨岚老师,10级宿舍舍长代表、11级全体宿舍舍长、学生会卫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杨书记首先强调了打扫好宿舍卫生、构建和谐宿舍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10级优秀舍长为榜样,严格遵守宿舍卫生检查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随后10级优秀舍长代表孙文菁、夏婷婷分别发言,以自身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处理宿舍内部关系、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保证宿舍安全、提高宿舍卫生质量”等等,他们切实可行的建议让大一新生受益匪浅。学生会卫生部负责人陈艺箐同学就加强宿舍团结、发挥舍长应有作用等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交流会,为两级舍长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宿舍管理,更好地促进优秀宿舍文化建设,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宿舍风采秀 秀青春魅力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学生宿舍舍长会议

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