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北校区进行

时间:2012-09-21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9月20日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中国人民解放军71271部队参谋长李军杰、营长袁世波、学院党委书记李良斋、院长王荣昌、副院长王柏钟、副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院长助理陈祥国、程巍以及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北校区的动员大会。71271部队教官、新生辅导员和北校区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李军杰参谋长代表军训官兵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全体教官将积极配合学校,全身心的投入军训,力争将部队的优良传统传递给每一位同学,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

王荣昌院长代表学院做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军训,可以磨练意志,健壮体魄,培养集体观念,强化组织纪律性,为大学新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为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王院长要求:一、希望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周密安排,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二、希望参训同学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三、希望参训教官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文明、科学施训。

商务外语系任丽欣同学代表参训新生作出承诺,在军训中一切听从指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军训成绩,向领导和同学们汇报。

南校区的军训动员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魏长征、院长助理赵吉兴、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副主任刘晓飞等出席动员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南校区辅导员及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魏长征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作了动员讲话。

至此,我院为期9天的军训工作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武装部组织召开入伍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

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