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副院长程巍出席泰安校区教师节庆祝大会并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9-09-12作者:韦敏文章来源:点击:

910日上午,泰安校区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程巍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向教师献辞;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宣读表彰决定;2019级新生代表及教师代表田蕴分别发言;程院长及校区管委会成员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学院程巍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入职的教师和新入校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就“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主题向校区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落实学院党委“政治清明、校风清静、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校园清洁”的“五清工程”建设,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证和文化支撑。二是以全面发展为目标,提高教职工整体水平。转变和提升高职教育理念是前提;提升教师队伍的学科专业能力是基础;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是根本;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是关键。三是以顶层建设为保障,破解校区发展瓶颈。校区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教职工,解放思想,不等不靠,借鉴他山之石,群策群力,破解难题,科学谋划和制订校区层面的发展规划,寻求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四是以文化建设为载体,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要构建符合人才成长规律的激励评价体系;要落实国家和省的惠师举措;要大力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风采;要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同时她也对新入校的2019级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拓展知识的广度,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二是要不断增强情感的厚度,做一个精神富足的人;三是要不断锤炼意志的韧度,做一个意志坚强的人;四是要不断提升行动的力度,做一个惜时如金、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人。

会上,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代表校区党委行政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珣主持。

会后,程巍一行对校区食堂、超市社会化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并实地查看校区文体中心等暑期基础设施建设和维修情况。910日下午,程巍与校区管委会成员进行座谈,对班子和校区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上一条:泰安新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大会

下一条:我院创业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