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创业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时间:2019-06-24作者:孟雯雯文章来源:点击:

618-21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举行。我院创业项目“5G新媒体电商生态圈”负责人王隆兴、指导教师孟雯雯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威海五良丰有限公司对接成功并签约。

在对接活动中,项目向省教育厅副厅长黄琦、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副处长吴维东进行了展示,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并鼓励项目人员继续做好电商模式的创新。

本次活动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红旅活动以民族复兴为主题,以“梦碎、梦醒、筑梦、圆梦”为主线,以“警醒、感悟、自信、坚定”为基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旨。共有来自全国17183所高校的230余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威海五良丰有限公司位于著名品牌“红将军”苹果的主场地——乳山市崖子镇,旗下设有家庭农场,果园主营“红将军”、“红富士”、“小国光”三个品种的苹果,种植规模100余亩。2014年被威海市授予“威海市科普惠农示范工程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实施了生态循坏农示范基地项目,被认定为“威海市示范家庭农场”,2017年,被认定为“山东省示范家庭农场”。

上一条:副院长程巍出席泰安校区教师节庆祝大会并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走访莱西市实验学校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