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16-10-25作者:lym文章来源: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刘嵩点击:

为做好我院牵头承担的空中乘务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的编写工作,10月20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一行4人赴北京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进行学习交流与工作调研。国航乘务训练中心高级经理赵园及相关乘务教员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一行。

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内容及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课程设计和教学实践中,赵园建议,一是要重视和加强对空乘学生服务意识的培养,为学生成为优秀的空中乘务员夯实基础;二是要注重学生文化基础课程的学习培养,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三是要注重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提升与高端旅客的沟通效果。调研结束之后,李欣邀请国航乘务员培训中心的领导及教员到我院指导空乘专业的建设。我院教师还参观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航总部大楼、国航乘务员培训中心等。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是中央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中国航空集团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此次调研不仅有助于我院承担的空中乘务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的顺利完成,也将促进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图片附件:091656u150zyu2uaau0s2c.jpg(2016-10-26 17:26, 86.5 K)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学生赴中译语通科技有限公司认知实习-欢迎光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下一条:国际贸易系学生赴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进行师徒对接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