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学生赴中译语通科技有限公司认知实习-欢迎光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时间:2018-10-23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为了拓宽学生视野,了解未来就业行业的特点,1018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刘永美、青岛山外国际语言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带队,171830余名学生赴中译语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在企业,中译语通科技有限公司翻译部经理焦宗艳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工业大数据、科技大数据、全球呼叫中心、智能硬件等核心业务的应用发展情况,并现场演示悦译智能同声传译机、YeeBox一键智能翻译硬件等语言科技产品。随后,同学们聆听了企业翻译部和全球呼叫中心的公开课,翻译部专家介绍了语言服务项目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呼叫中心专家从全球呼叫中心电话口译介绍与系统操作、电话口译翻译技巧与多语种呼叫中心运营知识等方面做了讲解。

通过此次企业认知实习,同学们获益颇深,加深了对翻译、语言服务类工作岗位的了解,拓宽了今后就业的视野。

上一条:我院学生重阳节敬老献爱心-欢迎光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下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走访调研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