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就创业之路”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14作者:lym文章来源:财会金融系 孙蕾点击:

10月13日下午,互金英才学院院长袁善祥受邀在学术报告厅为财会金融系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就创业之路”的讲座。讲座由互金英才(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周轩毅主持。

讲座上,袁善祥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互联网+”的定义和本质,阐释了互联网思维与创新的思维模式,分析了“互联网+”带来的就业与创业机会,并为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建议。袁善祥还分析了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状况及互联网金融助推中国梦的方法与思路。

本次讲座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互联网思维的理解,提高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

“互金英才学院”是由互金英才(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互金英才培训网”)整合高校、金融监管部门、金融行业、互联网金融企业等资源而组建成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培训协会的“互联网金融人才培训认证”项目的合作机构。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16-10-26 17:06 编辑]

图片附件:121348ssf5cfp4qsjbcepo.jpg(2016-10-26 17:01, 103.21 K)

上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召开2016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