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2016-10-17作者:lym文章来源: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刘嵩点击:

为做好我院牵头承担的空中乘务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的编写工作,10月13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一行4人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休闲产业管理系主任李爱军及空中乘务专业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一行。

调研中,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的课程设置、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爱军表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意愿参与空中乘务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的编写工作。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一行还参观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航空实训楼、酒窖、茶艺室、鲁菜文化博物馆、烹饪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省内较早设立空中乘务专业的职业院校之一,专业办学特色明显,此次调研也将促进我院空乘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图片附件:1513461znzc6mc9wwo3n3w.jpg(2016-10-26 17:04, 116.18 K)

上一条:财会金融系邀请外教为学生举办会计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举办“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就创业之路”专题讲座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