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2016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10-10作者:lym文章来源:财会金融系 孙蕾点击:

9月29日,财会金融系2016级学生工作会议在A208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2016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主任武传伟主持。

武传伟首先对2016级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2016级各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新生入学以来了解到的具体情况及发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辅导员和班主任们积极沟通,商讨解决方案。武传伟在会上建议大家,对学生干部的选拔应慎重,切实选出有能力并且真心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师生之间应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对学生既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又要做好安全教育,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强化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姜学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期待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对待学生工作要做到细、实、全;班级工作按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和系里的要求,要有系统性、前瞻性的学期、学年工作计划,指导班级工作的开展;辅导员与班主任要密切配合,形成育人合力。

此次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为辅导员和班主任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班级工作建设。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16-10-26 17:07 编辑]

图片附件:1051063lm5o33ljja31i0b.jpg(2016-10-26 16:58, 102.89 K)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