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五届睫立美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12-01作者:学生工作处文章来源:点击:


11月30日下午,我院第五届睫立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获得第五届睫立美奖学金的26名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青岛睫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畅参加了颁奖典礼。

会上,孙畅宣读了第五届睫立美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综合表现优秀奖获得者财会金融系2020级会计7班班张曹俊发言。她感谢了学院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和以后的生活里,一定不会辜负党的期望,以优异的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成为对国家建设和发展有用的人才,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畅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睫立美化妆品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目前公司经营现状、企业文化等。

青岛睫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学院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逐渐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

“睫立美”奖学金简介

2017年11月29日,校友企业青岛睫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在我院设立“睫立美奖学金。该奖学金共设有综合表现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奖、文体活动奖等四个方面的奖项,到目前为止已累计助学我院学生5年,累计资助学生180人,资助学生集体14个,已累计发放助学金额18万元。


上一条:学院举行首届中远达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六届高阳物流奖学金颁奖大会

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