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首届中远达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12-02作者:学生工作处文章来源:点击:

12月1日下午,首届中远达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青岛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段曜炜、人事部经理唐晓艳出席了颁奖典礼。

会上唐晓艳宣读了第一届中远达奖学金获奖名单,段曜炜为获得首届中远达奖学金的38名同学颁奖。

段曜炜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目前公司经营现状、企业文化等,向学校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外贸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积极投身祖国各项事业,用自己的智慧、青春和激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企业与学生开展了深度座谈。

青岛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货运代理企业,经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NOVCC NO:MOC-NV07151)。主要从事进出口货物的海运、空运业务,包括: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多式联运服务及散装船服务等。公司是MSC、ESL、EMC、安通等船公司的一级订舱代理及危险品订舱代理,并与多家船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凭借“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精湛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海程邦达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五届睫立美奖学金颁奖典礼

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