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开展“学习冬奥精神,汲取逐梦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2-02-23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为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凝聚力,2月20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到青岛世博园开展了“学习冬奥精神,汲取逐梦力量”的主题健步行活动。

来到世博园,教师们分为四组,分别游览了中华园和国际园。四组教师同时出发,在规定的时间内集体拍照打卡游览过的园区,以园区拍照数量最完整组获胜。其中两组教师游览了中华园,中华园设置了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展园和山东各城市展园共50个园区,教师们沿时间线去感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园林园艺发展历程。另外两组教师预览国际园,国际园汇集34个展园,涉及36个国家、1个国际竹藤组织,教师们在国际园内体验"绿橄榄"的布局机理,感受缤纷多姿的异域园艺文化。大家呼吸着户外新鲜的空气,热情饱满地畅聊春节生活和评估工作,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阳光与快乐。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为本次健步行活动做总结,并颁发了有纪念意义且趣味性十足的奖品。

冬奥会赛场上的奥运健儿奋力拼搏,教师们也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体会到了祖国一次次获得突破、一次次创造历史的拼搏精神,从中汲取逐梦力量,不断激励着努力前行。通过这次健步行活动,不仅使教师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汲取奋勇向前的逐梦力量。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开展迎接新学期主题活动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召开科研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