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科研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0-19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10月14日,财会金融系在外语村307召开科研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教师王昌森做汇报。会议由副主任徐烨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昌森分别从课题是什么、因何设计课题、申报课题需要注意什么、课题申报书怎么写四个方面展开,巧用案例和图像生动形象地阐释了科研课题申报的方法和写作规范。全体教师认真听取讲座,并积极参与讨论。

高校教师在教育过程中处于主导地位,教师决定着教育和教学活动的成败,决定着培养人才的质量。徐烨指出,为提升财金系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水平,财金系计划陆续举办面向教师群体、与教学、科研相关的系列讲座,使财金系教师以更丰盈的知识储备和更积极的精神风貌从事教学科研,全身心投入立德树人事业。

上一条:​国际贸易系开展“学习冬奥精神,汲取逐梦力量”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举办“经济学基本常识与商务外语”专题讲座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