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美德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9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416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1年美德月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高成、学生工作处、各系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财会金融系19会计6班孙睿同学宣读校园禁烟倡议书,经济管理系20会展策划与管理王梦涵、20市场营销牟亦德讲解了大学生基本礼仪常识,国际贸易系礼仪队进行了礼仪展示活动。

高成作动员讲话,他希望美德月活动落到实处、产生成效。希望教师们以优良的教风影响学生,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崇高的典范激励学生;希望同学们热情参与,摒弃不文明的行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一个21世纪的“四有”新人。

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疫情之下如何关爱我们的肺”主题禁烟讲座。

2021年美德月以“立德修身,明志笃行”为主题 ,将持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良学风创建”、“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等四大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摒弃日常不良行为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建立起“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良好美德,促进自身全面发展。随着启动仪式进行,校园禁烟控烟等相关行动也同步展开。

上一条:学院开展美德月“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倡导文明健康,构建和谐宿舍”主题班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