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5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223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高成、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系书记、学工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筛查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安排。

高成对春季开学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面做好开学准备,杜绝麻痹思想,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将工作做到细处;二是协调后勤服务等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增强后勤保障,加强快递、外卖的配送监管,学校用餐卫生监管。三是做好各校区之间的疫情防控统筹,加强管理,不留盲点。四是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工作要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行,持之以恒”,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纪律安全监管。五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院组织新学期开学阶段防疫演练

下一条:“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宿舍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