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宿舍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4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风气,提高集体凝聚力,结合疫情防控特殊背景,1026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宿舍文化月活动。

本次活动自1026日至1126日,共分为“文明宿舍评选”,“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征文大赛”,“宿舍总动员”5个部分。参加活动的学生人数超过8000人次。活动成效显著,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通过准备、检查、评比和观摩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文明宿舍100个,优秀作品28个。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公寓防疫常态化建设,教育和引导了学生建立互相关心、和谐共处的宿舍关系;维护了遵章守纪、文明有序的宿舍秩序;构建了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宿舍文化,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