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0-26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19-21日,“山东科技大学杯”2016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男子丙组100米、200米、跳高第一名,女子丙组4×400米接力第一名及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分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四个组别进行,参赛选手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22所驻青高校的44个代表队。我院学生代表队在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备赛;比赛期间顽强拼搏、尊重对手,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

本次参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运动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

图片附件:111256qfp12lif0r00q1qg.jpg(2016-10-26 17:48, 137.75 K)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开展拓展训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