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开展拓展训练

时间:2016-10-21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17日至20日,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们在北校区操场上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系列活动。

四天里,每天早上5:30,同学们就准时在操场跑道上集合,开始了一天的训练。跑操结束后,同学们以部门为单位,分成多个小组进行拓展活动。跳大绳、绑腿跑、俯卧撑、解手链、十人九足等有趣的活动项目,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同样也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拓展训练,使同学们加深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增强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凝聚力和执行力。

图片附件:1537005c7s4zk4cbb2sto4.jpg(2016-10-26 17:46, 103.74 K)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青岛市公民义务献血办公室给我院发来感谢信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