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500余名学生参观青岛舰

时间:2012-12-2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2月27日和28日两个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处和各系分组共组织500余名学生到军港参观了“青岛号”导弹驱逐舰。

青岛号导弹驱逐舰长142.7米,宽15.1米,1996年开始服役,被誉为“中华第一舰”,多次代表中国海军承担出国访问任务,参加了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十一批护航编队,是一艘名副其实的“明星舰”。此次对外开放在于纪念海军舰艇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4周年开展的专项活动,通过向青岛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派票形式进行,我院的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的统一组织。

参观期间,同学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参观该舰艇,对同学们增强国防意识、增长国防知识、提升爱国主义意识有着极大的帮助。

上一条:激扬青春 参军报国

下一条:武装部组织召开入伍学生座谈会

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