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举办迎新暨军民联谊晚会

时间:2011-09-26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9月22日晚,信息管理系在南校区俱乐部举办了一场迎新暨军民联欢晚会。系党政领导、军训教官、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201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2011级新生拉歌比赛中拉开了帷幕,他们激昂的歌声一开始就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随后是舞蹈表演,伴着优美的音乐,女生们翩翩起舞;紧接着,同学们演唱了一首首好听的英文歌和情歌,优美的歌声让观众们沉醉;随后,现代舞、街舞和热情的拉丁舞表演让同学们心潮澎湃,掌声此起彼伏;一名教官带来了一首《祝福》,深情地演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然后,一篇优雅的配乐诗朗诵将2011级军训的感悟抒发的淋漓尽致。最后,在全场的《相亲相爱》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是军训的完美总结,不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以及同学与教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班级的团结,而且娱乐了同学们的身心,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开始大学学习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