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评优表彰 >> 正文

我院金延财同学被选为奥运火炬手

时间:2007-10-1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18日下午,在2008年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青岛地区选拔活动中,我院国贸系金延财同学脱颖而出,被选为奥运火炬手。

本次选拔活动在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举行。经过可口可乐校园嘉年华选拔出来的岛城各高校的40名大学生,争夺两个大学生火炬手的名额。首先进行的是“可口可乐奥运校园嘉年华活动”决赛,我院和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各派出了1支篮球队和1支足球队,进行2+1篮球赛和趣味足球射门。在运动场上大显身手后,选手们进入了终级赛阶段——奥运知识测试。

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组织了50多人的拉拉队到现场为选手助威。经过层层选拔,金延财同学以优异表现成为奥运火炬手,另外一个名额被青岛大学的董继良同学夺得,青岛科技大学的王宝涛和中国海洋大学的单珊成为护跑手。他们将于明年7月底,代表岛城大学生参加奥运火炬在山东的传递。

上一条:海程邦达奖学金综合表现优秀奖获得者—国际贸易系05级国贸十班王菲

下一条:国贸系张雪同学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