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2作者:路鹏宇文章来源:点击:

611日下午,由商务外语系主办的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英语经典话剧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副主任于晶晶、刘永美及部分老师和外教LilyRosalie参加了本次大赛,18级商务英语专业三百余名学生观看了大赛。

比赛中,《音乐之声》、《海的女儿》等经典剧目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演员们流利的口语表达与动人的演技更是赢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终18级商务英语7班的《美女与野兽》获一等奖,《简爱》与《睡美人》获得二等奖,《海的女儿》等三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话剧大赛作为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为青年学子提供了锻炼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检验了我院英语教育教学的成果。

上一条:财会金融系举行“司法会计与财会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讲座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召开混合课改经验分享暨培训总结交流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