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Accounting Around the World”专题讲座

时间:2016-09-29作者:lym文章来源:财会金融系 孙蕾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Accounting Around the World”的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我院加拿大外教Christopher Peev,14会计会电专业近4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孙中平主持。

Christopher Peev从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的区别讲起,引出US GAAP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IFRS(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并详尽介绍了这两大会计准则的不同点及与我国会计准则的关系,讲述了全球会计准则趋同的意义及前景。

讲座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听力及口语表达能力,也有助于开阔学生的专业视野。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16-10-26 17:08 编辑]

图片附件:10144447g3mm7x391o31al.jpg(2016-10-26 16:52, 78.69 K)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召开教学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国贸系党总支和校友办负责人一行走访济宁校友企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