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教学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6-09-30作者:lym文章来源: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点击:

9月29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外语村309室召开教学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主持,商务英语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第二阶段调研安排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启动建设为主要议题。封海燕、温丽婷、丁礼章、姚元等老师对资源库建设框架、教学指导方案第一阶段调研情况和第二阶段调研计划等做了说明。王应喜做总结发言,布置十月份和十一月份的工作重点,对指导方案后续调查进行分组,并对资源库建设提出要求。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16-10-26 17:08 编辑]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举办“Accounting Around the World”专题讲座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