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度创新创业类大赛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06作者:张欣月文章来源:点击:

3月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创新创业类大赛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黄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泰安校区学团负责人线上同步参会。

黄维在讲话时指出,创新创业类大赛作为周期长、水平高、竞争强的大型赛事,不仅是对师生团队项目核心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果转化成效的综合检验。他对本年度创新创业类大赛备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和校友积极参与,确保在国赛、省赛中有更大的成绩突破。二是要认真做好参赛项目的挖掘和培育工作,充分挖掘专业优势、名师资源和校友资源,遴选项目时注意项目的创新性以及发展前景,大力开展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三是要增强信心,全力以赴,配备好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做好长期高效的准备,全力以赴提高项目质量及参赛水平,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学生工作处、团委赛事负责同志分别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的大赛工作方案和各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跨境电子商务系徐彬就项目的挖掘和培育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条:学院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开学“第一课”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