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30作者:梁政委文章来源:点击:

     3月27日上午,我院在李沧校区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高成,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各系负责人、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当前形势下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安排,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统筹做好职业院校顶岗实习和支持复工复产的通知》,对下一步如何持续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支持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成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通报和分析,对疫情发生以来各系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研判目前就业形势,发扬以往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新的局势抓好学生实习就业;二是要加大政策宣传,更新实习就业观念,对学生加大教育引导力度;三是要认真做好总结分析,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四是是要建立完善的就业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多措并举,构建载体,利用各种信息平台拓宽学生就业途径。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年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就业有关文件精神,努力做到防控疫情和促进实习就业两不误。学院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开展、程序、安全教育等事务进行详细落实。下一步学院有关部门与各系紧密配合,落实上级实习就业工作部署和要求,全程跟进、全员参与、全方位协调,努力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尽责担当。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清洁校园卫生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比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