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暨李沧区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20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618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暨李沧区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李沧区人武部张月华部长、保障科周玉伟参谋、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各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梁政委主持。

会上,周玉伟参谋解读了2019年征兵政策,应征报名大学生代表管健杰同学发言表明决心。张月华部长讲话,他从认清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效果、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组织领导等三方面提出要求。“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他向青年学生提出倡议,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加入光荣的人民解放军行列,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应有力量。

学院副院长高成总结了我院开展征兵工作以来工作经验,要求要充分认清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形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强军兴军的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政策研究,切实拿出硬招实招,确保今年大学生征兵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最后,他向广大同学提出了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到军营的倡议。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