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7-09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77日,学院在文体中心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高成主持毕业典礼。

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程巍宣读了《关于同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关于聘任朱汉坤等136位毕业生担任2019届校友信息员的决定》。刁建东为各班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信息员代表分别颁发了证书、聘书。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杨超代表教师发言。2009届毕业生、青岛世润供应链有限总经理李修治代表校友发言。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系刘玉娟、国际贸易系王紫瑶分别发言。

刁建东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学院过去三年的快速发展成就,总结、分享了优秀校友们的成功经验。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讲话勉励大家: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追逐青春理想,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持续发展,不断地学习,完善自己,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在不久将来用实际工作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院组织2019年暑期辅导员培训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暨李沧区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