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处)举办2019年美德月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05作者:江晓畅文章来源:点击:

64日,2019年美德月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各系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并观看演出。

在汇报演出环节中,各系同学和学生会卫生部成员为大家演绎了的热情奔放的开场舞、悠扬婉转的女生重唱《梨花又开放》、深情告白的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饱含热情的朗诵《中国梦》、诙谐幽默的小品《以貌取人》、行腔酣畅的豫剧《穆桂英挂帅》。与会老师代表在各节目间为2019年美德月各项比赛和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汇报演出和表彰大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扬的青春旋律中落下帷幕。

2019年美德月以“弘扬美德 明礼修身”为主题 ,共设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文明行为劝导活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宿舍文化活动共四项主题活动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敢当”演讲比赛、美德杨帆 文明起航主题辩论赛、“美德月标兵宿舍”评选等七项比赛。2019年美德月的成功举办,让“仁、义、礼、智、信、忠、孝、勤、勇、廉”这些我们倍感自豪骄傲的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在学生中传承和发扬,让美德照亮学生人生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学生人生准则。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