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5作者:李文婷文章来源:点击:

63日,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各系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典礼上颁奖与节目穿插进行,表演环节以唯美动人的古典舞蹈《红昭愿》开场,随后吉他弹唱《走歌人》、手语表演《最初的梦想》、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等一一登场,舞蹈《大鱼海棠》、双节棍《天极棍道》让同学们感受到

力量与坚毅,诙谐幽默的相声《众口难调》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阵阵。与会嘉宾在各节目间为本届“5·25”各项比赛和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颁奖典礼在一曲《Dream It Possible》中画上句点。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设有七项比赛、六项活动,以丰富生动、轻松愉悦、针对性强的系列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增强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随着颁奖典礼的举行,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学工部(处)举办2019年美德月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敢当” 2019年美德月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