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时间:2016-10-0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9月9-12日,为期三天的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乙组(专科组)比赛并获得山东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实用性和权威性吸引了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和澳门)及新加坡的1367所院校、31199个队(本科28046队、专科3153队)、93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我院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从14级国际贸易实务(专本贯通)专业中选拔12名学生组成4队, 代表队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提交参赛论文,最终2队获得三等奖。

参加数模大赛有助于增强学生解决跨专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团队合作及创新能力水平,同时也为教师的教学及科研提供了有益探索。

上一条:团委举办新学期第一场“与青春对话”论坛活动

下一条:团委举办新学期第一场“与青春对话”论坛活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