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委举办新学期第一场“与青春对话”论坛活动

时间:2016-10-09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9月29日中午,“与青春对话”大学生论坛本学期第一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讲人是国际贸易系辅导员李筱康,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李筱康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人生经历和工作心得,讲述了她是如何快速度过初入大学时的懵懂阶段,如何去适应全新的大学学习生活并最终成功迈向工作岗位的。讲座过程中,李筱康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值得阅读的书籍,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该如何设立人生理想”、“怎样处理同学间的人际关系”等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通过邀请最贴近学生生活的辅导员讲述个人经历,让同学们特别是刚入校的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