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责任书签约仪式

时间:2022-03-07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责任书签约仪式在李沧校区1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主持。

梁政委对信息工程系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系教师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认真执行学院党委和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自觉担负起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他给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突出政治引领,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始终保持上下贯通合力督导。

会中,梁政委对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上级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上级部门安排的防疫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

会后,系部与全体教师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开展迎接新学期主题活动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