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寻红色足迹,做红色传人”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时间:2021-09-17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9月16日,信息工程系举办了以“寻红色足迹,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以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经过实地考察学习,以“微视频”和“微摄影”成果展示的形式向信息工程系的学生们分享来自学生家乡的红色文化。信息工程系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田俊洁主持。

分享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制作者王煜斐、刘晓婧、李俊慧分别介绍了视频拍摄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圣地-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坊茨小镇”、“王尽美纪念馆”的红色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微摄影”拍摄者李昱均、管义俊、安彤晖等七名同学讲述了平度“大泽山抗战纪念馆”、“济南战役解放阁”、“台儿庄古城”“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莱芜战役纪念馆”等拍摄地的建造意义。这些红色足迹或是纪念胜利,或是缅怀英雄,或是见证历史。一段段故事,仿佛使人进入了一个个沧桑沉淀的情景中,让大家深切感受,真实回味。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深刻认识到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心中有国家,胸中有远方,同祖国一道前行,同人民一道拼搏,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用勇于追梦的步伐和勤于奋斗的实干,交出一份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满意答卷。

上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贸易系举行2021级迎新典礼暨逐梦国贸人表彰大会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