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不负韶华 精彩财金”军训合唱比赛

时间:2021-09-30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9月29日,财会金融系在文体中心举办了“不负韶华 精彩财金”军训合唱比赛。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成员、2021级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队伍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一句句时代强音,在学生们的歌声中回响;一颗颗赤子之心,一腔腔报国热情,生动演绎了一堂融合家国情怀、青春热忱的“思政大课”。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金融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合唱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音乐素养,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彰显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举行2021年秋季消防演练

下一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