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海程邦达奖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2019-12-21作者:学生工作处文章来源:点击:

12月17日下午,学院在李沧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海程邦达奖学金颁奖大会。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才发展部总经理耿翠枝、人才发展部培训总经理汪蓓蓓、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

会上,耿翠枝介绍了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人才观,回顾了15年来与学院结下的深厚的友谊。公司作为学院的实训基地,有幸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过程,见证了一批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会把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获奖学生代表、综合表现优秀奖获得者2018级商务英语5班刘尚瑾发言。

唐长臣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海程邦达公司表示感谢。他向所有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二是要脚踏实地,好学力行;三是要学会感恩,勇担责任。

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辛勤的耕耘与开拓,已经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近30多亿人民币、拥有员工3000余人、网络遍及全球200余个港口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商,在海内外有110家分支机构,助力中国企业与世界互通互联。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财会金融系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条:副院长高成一行到泰安校区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系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