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六届高阳物流奖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2021-11-29作者:学生工作处文章来源: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院第六届高阳物流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获得第六届高阳物流奖学金的61名同学、7个班集体代表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我院95贸1班校友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香、集团副总监兼人事行政部经理刘娣,学院院长刁建东、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巧奎主持。

会上,刘娣宣读了第六届高阳物流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刁建东在讲话中指出,高阳物流作为典型校友企业,一直与学院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从2015年开始在学院设置奖学金,并在每年派出骨干参与我院的相关专业建设。期望学院和高阳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能够继续保持 并不断深入,打造产教融合的全国典型案例。希望同学们要勇担责任,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回报国家、回报企业、回报母校。

王爱香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20多年前在我院求学的经历,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把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早日实现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报社会的宏愿。

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是青岛市工商局评定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具有中国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质。高阳物流的总部设在青岛,在上海、天津、郑州、临沂、连云港、黄岛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同时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自己的代理网络,是一家集国际货运代理、国际多式联运、船舶租赁、报关报验、仓储、边境交货、项目物流、进出口咨询、物流方案设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物流企业。

高阳物流奖学金由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香发起,于2015年7月在我院设立。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五届睫立美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林凌家书记带队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