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中远达奖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16作者:文章来源:点击:

315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中远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高成、青岛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成副院长代表学校对青岛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门类布局、当前师生规模、学生就业趋势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与企业及地方的合作,本次“中远达奖学金”的设立,正是以企业奖学金为依托,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完善我校协同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王锋彦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经营规模、发展前景等,表达了与学校加强合作的企业愿景。

高成副院长和王锋彦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度探讨。

青岛中远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货运代理企业,经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NOVCC NO:MOC-NV07151)。主要从事进出口货物的海运、空运业务,包括: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多式联运服务及散装船服务等。公司是MSCESLEMC、安通等船公司的一级订舱代理及危险品订舱代理,并与多家船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凭借“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精湛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上一条:我院开展“倡导文明健康,构建和谐宿舍”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普测工作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