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时间:2004-01-15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月11日下午,我院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大学生俱乐部举行。洽谈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相关部门和各系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取得了良好成效。院领导王荣昌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到现场巡视、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苏春鹏处长、张刚副处长及各系书记和辅导员在现场做协调工作。

我院今年共有毕业生2300余名,涉及国际贸易、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法律文秘、会计、涉外文秘、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商务英语、日语、韩语、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针对着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我院经过充分积极筹备,各部门团结协作,共邀请60多家用人单位到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全院毕业生积极参加,踊跃自荐,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

本次洽谈会反映出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广泛宣传。为办好洽谈会,院领导及学生处通过各种渠道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共发放邀请函、传真等共计2000余份,并在《2006-2007山东省进出口企业名录》报刊上刊登广告。青岛的一些著名企业如山孚集团、山东省机械进出口公司、新华锦等均到会招聘。二是扩大就业渠道。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此次招聘会上英语过四级、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拥有相关从业证书是各企业最关注的问题,突出了职业院校必须把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方式密切挂钩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性。

[本文章最后由 lym 于 2007-10-8 21:46 编辑]

上一条:我院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参加“YTL当代青少年教育”培训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