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外网院2016秋季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北校区举行

时间:2016-10-17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10月16日上午,北外网院青岛学习中心2016秋季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北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教务老师谢涓、班主任谢飞、任课老师李永芳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谢飞主持。

王慧敏致辞。她对同学们选择北外网院学习表示欢迎。王慧敏向同学们介绍了北外网院的的基本情况及我院自2002年和北外合作以来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北外网院往届学生取得的各项荣誉及发展成就。她鼓励大家尽快适应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好北外网院学习平台上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负责教务的谢涓老师对北外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学生掌握学习平台中的个人管理、学习交流、考试管理等多个内容的操作,便于同学们顺利掌握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永芳老师开始了北外网院青岛学习中心16级英语专升本第一节辅导课。

上一条: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下一条: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