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中心 >> 公寓文化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2-05-04作者:lym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近200名代表参会,我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刚参加了会议。大会公布了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在此届活动中,我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经过各系、学院选拔、推荐及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我院共有十件公寓文化建设作品获奖。其中,董攀攀同学的作品《宿彩虹划过,有泪滴落》荣获征文类作品一等奖,张继鹏同学的作品《失恋的人》荣获原创类作品一等奖;陈潭潭同学的作品《那些人,那些事儿》荣获征文类作品二等奖,甘琦同学的作品《低碳生活,和谐宿舍》和张莉莎同学的作品《低碳,让地球不再低叹》荣获公益广告设计类作品二等奖,王冲冲等同学的作品《男生宿舍的蜕变》荣获原创类二等奖;孙巧玲同学的作品《文明青春,志气昂扬》荣获征文类三等奖,于琛等同学的作品《歌舞青春》荣获原创类作品三等奖。此外,我院还获得了“巡礼类”二等奖、“成果展板”项目三等奖;学生工作处刘维斌老师获优秀指导奖,我院同时获得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内容涉及原创作品、文化征文、公益广告设计等项目。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宿舍文化活动,提升了学生宿舍的文化品位,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我院在本届宿舍文化节中获得多项奖励,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使我院宿舍文化建设的实力和竞争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不断推动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2012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论坛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公寓中心